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10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00举办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比赛邀请陈亚杰教授、格根塔娜副教授、苏乙拉图老师、娜布其老师担任评委,百名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的演讲题目为A Person of our Life(一个塑造了我生命的人)。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抒发情感,立意新颖。激烈的比拼过后,宝德格日乐阿思根同学荣获特等奖,李阿西达王丽同学荣获一等奖,马阿古达木、额敦图拉嘎吴媛媛同学荣获二等奖,鲍炫明、哈斯图拉、雅力更、额尼日乐、那仁满都拉荣获三等奖,刘佳慧包雪峰同学荣获优秀奖。

赛后陈亚杰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生活中发现英语的魅力。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主题教育团课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砼言有迹”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