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团校开学典礼暨“8+3”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9月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2019年团校开学典礼暨“8+3”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大一至大四各团支部委员400余名团校学员参加活动。

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8+3主题团日活动实施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理论学习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校工作方案》。启动仪式后,学院团委书记韩晓磊讲授团课第一讲,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大学生活的规划等内容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培团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是加强基层团组织见识,落实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强化思想引领,围绕学术科技、文化艺术、社会实践以及成长服务等主题在今后的团课中进行讲解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