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主楼329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正魁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李雪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侯剑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全体研究生观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昂扬,自信满满用自己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通过演讲,选手们不仅表达了自己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也展现了经管院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热忱的爱党爱国情怀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提出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杨磊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带领观众们重温党章党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政理念等理论知识。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激发了现场师生的爱国之情,引起了强烈共鸣有助于引导研究生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团校开学典礼暨“8+3”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铱键氢锌 硼燃锌氡”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