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924晚,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学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李茂然、第十一届一次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二次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正式代表、列席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团委书记任敏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第十一届一次学生会主席关露露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进取》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化工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铱键氢锌 硼燃锌氡”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2019年“砥砺前行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