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2019年“砥砺前行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

9月21日,矿业学院在金川校区朴园餐厅举行2019年“砥砺前行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团学办公室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晚会。

华灯初上,一段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视频寄语为2019级新生送上了最温馨的祝愿。晚会在开场舞《爱在山水间》激情旋律中拉开帷幕歌舞《和祖国在一起》恢宏大气,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渴望光荣》演绎着矿院学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爱。一段来自家长们对新生的叮咛与祝福视频,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在同学们的呼声中,学院三位系主任从专业角度给全体新生加油鼓劲,指引方向。晚会全过程不时穿插着抽奖环节,使得晚会气氛十分热闹。

迎新晚会在全体演员深情地集体合唱《可爱的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系列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