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中蒙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9月6日至10日,第三届中蒙博览会在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按照组委会要求,我校8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届中蒙博览会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届中蒙博览会共邀请国内外嘉宾和参展商约6000人,按照大会服务要求,本次志愿服务岗位包括接待咨询、车辆服务、会场服务、礼仪服务、语言类服务、后勤保障服务共六项。在为期7天的志愿服务中,每位志愿者都做到了准时上岗,坚守岗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工大学子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昂扬向上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中外宾客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系列团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大会暨学习关于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就要“自找苦吃”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