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兴康社区服务

为了解社区人民生活状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化工学院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兴康社区服务重点队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于7月11日正式开始,历时近一个月。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了社区人口系统录入、扫黑除恶宣传、“旧物置换”等工作,为兴康社区注入了活力。此外,9月4日至5日,兴康社区推荐学院志愿者参加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活动。学院40余名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主要负责会场秩序的维持、与会人员的入场签到、为获奖人员颁奖等工作,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化工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大会暨学习关于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就要“自找苦吃”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