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硕士党员重点队赴延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11日至14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员重点队师生一行11人开展以“弘扬延安情怀•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硕士党员重点队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第二大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枣园、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队员们了解到杨家岭革命旧址和枣园在当时的主要作用和历史意义。参观革命领导人旧居时,队员们被当时的艰苦条件所震撼。在延安革命纪念馆,重点队一行在毛主席雕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期间,重点队与延安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以“抓党建、带团建、促管理,培养合格人才”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延安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永安、团委书记韩盟、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菁、学院辅导员苏清元、张哲豪以及十余名研究生参会。

通过此次延安行,同学们表示更加坚定人生目标、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供稿:材料学院 马晓凤 郑连聪  摄影:材料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三下乡”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