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三下乡”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

911日晚,能动学院在工程技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实践归来话感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学院团委杨晓丽、学院重点实践团队、各小分队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

申报优秀团队代表从前期准备、团队活动、实践见闻、实践成果和收获与感悟等方面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见闻、收获,达到了深化实践成果、交流实践经验的目的。杨晓丽在总结中说,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开阔了学生视野、积累实践经验,将解决问题的思路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以实践检验理论,以理论指导实践。

学院通过优化主题设计、完善活动机制、强化成果凝练等举措,组织学生在实践锻炼中长才干的同时,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树立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

(供稿:能动学院  杨晓丽   摄影:能动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硕士党员重点队赴延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