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届“薪火相传”成长经验交流会

12月13日晚,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第十届薪火相传成长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白南定和近200名学生参加会议。

次经验交流会上,葛海瑞、石丽媛、前锋、王云龙、王鑫洋、塔拉孙晓彬七位优秀学生代表,就英语四六级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研保研、企业面试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技巧和知识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习规划。白南定提到,即将步入考试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不断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能力,最终取得良好成绩。

成长经验交流会对新生的专业认同和明确学习目标具有重要启示作用,对即将毕业面临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借鉴经验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