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发现和选拔出具有培育潜质的项目、学生和团队,争取有更多优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入选校级、自治区级、国家级赛事12月13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各班级参赛学生2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系列竞赛多次获的指导教师朝克为主讲嘉宾。朝克教授以“互联网+业态(技术、产品、服务)创新”为主题,从“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入手,结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实例解读分析了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重点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全面介绍,就项目来源进行了全面讲解。从互联网的应用与发展等方面就如何搭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进行了交流。

讲座内容详实信息丰富,参会的学生纷纷表示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了大赛的要点与备赛方向。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活动之“向英雄致敬,争做大国工匠”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第十届“薪火相传”成长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