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学习李纪恒书记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分享会

为全面传达学习李纪恒书记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学院青年深入学习领会。511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举办青年学生学习李纪恒书记“打造靓丽风景线 实现伟大中国梦”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分享会。全院82个团支部及学生干部代表160余人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任敏传达了李纪恒书记在全区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的讲话精神,对全院82个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作安排部署。要求,各团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李纪恒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切实履行好共青团员的职责使命。

化工学院参加全区高校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的六名学生代表分享各自对李纪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和心得体会,现场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段瑶娜 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机械学院学生走进内蒙古博物院感受内蒙古70年发展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