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举行

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走出宿舍,跑向操场,感受阳光”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513日上午在金川校区体育场举行。来自16个学院以及研究生会的120名研究生组成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设“趣味接力赛”“24点”“接力传水”“八人九足”“接力趾压板”5个项目。各代表队怀揣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场上的同学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裁判员公正严明,工作人员辛勤布置,确保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由“趾压板跳绳”“指挥扔毽子”等五个项目组成的趣味接力赛中,队员们通过默契配合,无缝衔接的完成各单元竞赛;“接力传水”游戏与“八人九足”游戏充分展现了各团队间的凝聚力及默契度,参赛队员们在默契的口号声和呐喊声中向着终点冲刺,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电力学院代表队获第一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信息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分别获第二名至第五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营造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会  摄影:研究生会)

上一条:能动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落幕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学习李纪恒书记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