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唱响青春•才情飞扬”青春歌会

57日晚,能动学院“唱响青春•才情飞扬”青春歌会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整场表演丰富多彩,同学们将朗诵、领唱、舞蹈等与歌唱巧妙地结合起来,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同学们各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在舞台上本着“高举五四火炬,唱响红色中国”的精神,热情地演绎自己,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最终,能动16-5班同学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凭借精湛的唱功和独特的舞台魅力获得一致好评,取得比赛的第一名;能动16-3与环工16-2班获得第二名;能动16-1、车辆16-1与能动16-6班获得第三名;能动16-3班吴紫君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单项奖。

本次青春歌会旨在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锻炼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用歌声传承五四精神。

(供稿:能动学院  杨晓丽  摄影:能动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