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五四青年节当晚,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五四精神传薪火,一学一做立标杆”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云占平和全院近800名团员青年观看了比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丹,能动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元波,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任敏,学工办辅导员齐越,学生文艺骨干阿古达木担任本次合唱比赛评委。

合唱《强军战歌》《假如战争今天爆发》拉开比赛帷幕。随后,《国家》《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喀秋莎》《军港之夜》《红星闪闪》等经典歌曲纷纷呈现,高亢的歌词让同学们热血沸腾。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激昂,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激情洋溢;台下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共享听觉盛宴。10支参赛队伍在团支部的带领下,精心准备曲目,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应化2016级代表队,过控16-2代表队、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前三名,制药2016级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合唱比赛增强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化工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刘梦静  摄影:化工学院 )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争做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唱响青春•才情飞扬”青春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