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623日晚,材料学院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六届“材韵馨声”才艺大赛暨“青春远航•献礼七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祁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广东以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观看晚会。

“呼吸乐队”的《公路之歌》、塞纳社团的热舞拉开了晚会序幕。蒙古族歌曲《安静的夜》、诗朗诵《塔拉额吉》唤起现场观众浓浓的草原情,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上青年学生的美好祝愿;独唱《亲密爱人》、合唱《安和桥》带领观众们畅游音乐海洋;曲艺相声《满腹经纶》为大家带来阵阵欢笑;舞蹈串烧《I LUV IT》、健美操表演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青春与活力;2017届毕业生歌舞表演、话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毕业生视频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毕业歌》熟悉的旋律,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温馨感动,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了母校的祝福。

“材韵馨声”才艺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是材料学院学生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年,通过微信线上投票,文玉娟等6名同学在非舞台类作品评选中获奖,现代舞《I LUV IT》、毕业生歌舞以及诗朗诵《塔拉额吉》三个节目获得舞台类作品“最佳人气奖”。本届才艺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进取精神和艺术热情,增进学生对校园艺术的热爱,彰显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用舞动谱就青春,用歌声唱响未来”的活动宗旨。

(供稿:材料学院 马晓凤 宓宇  摄影:材料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第五届研究生“思政清•学风新”主题辩论赛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