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足球啦啦操锦标赛

为深入推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内容,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文体馆举行2018年足球啦啦操锦标赛。

本次赛事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主办、建筑学院承办共九个学院代表队参加角逐运动员们精心准备、细致编排刻苦训练,在比赛中用动感的舞姿和娴熟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刘毓、高宇程、准希力、刘馨、哈布尔、滕心如6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本次足球啦啦操锦标赛充分展示出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供稿体育教学部  摄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18年“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劝募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