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要求,经第四届院团委、学生会研究,报请校团委、院党委批准,11月18日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金燕飞院党委书记姜鑫院团学办公室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大会。

会前召开预备会议,代表们听取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等名单。随后的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拟定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姜鑫致开幕,他鼓励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任敏代表兄弟学院致贺

理学院团委书记董元作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携手理院团员青年团结奋进团委工作报告,汇报近三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任柯榕同学作题为“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近三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发展进行展望。各代表团对本次大会的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并表决。

大会闭幕式由理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玉宝主持。全体代表一致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产生理学院第五届团、学委员会委员。

供稿:理学院  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足球啦啦操锦标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刀刀板小学举行义务支教10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