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2016级金融学硕士研究生魏雪婷、市销15-2班刘晓敏、会计15班白富荣、公共15班侯涔、市销15-1班张颖五名同学分别以“以梦为马,不负昭华——我的考研经验分享”“如何充分准备就业——我的求职经验分享”“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全面综合发展”“无拼搏不青春——如何做好学生干部”“面试中你需要知道的事情”为题进行宣讲。

冀强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全面发展。通过开展此次宣讲会,有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践行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整体思路,为学生成长成才指引方向。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举办“光明·学习讲堂”——向祉牟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