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4月14日,矿业学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在准格尔校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新亚集团及校产业技术转移中心、矿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主持仪式。

矿业学院副院长闫长旺教授在致辞代表学院对新亚集团负责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院科研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新亚集团副总裁郭建雄表示,矿山企业绿色化、智能化推进过程中亟需学校相关基础研究的支撑,不断提高矿山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切实推进校企间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校企双方就联合技术攻关、项目申报、人员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矿业学院陈忠强副教授、尹博副教授分别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横向课题合作协议。校企方表示将继续扩大交流、深合作,共同致力于产学研用、科技创新平台的搭建,有效集聚各方的优势资源,助力推动智能矿山、绿色矿山的建设。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内师大、内农大经济管理学院来我经济管理学院校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1年学院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