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年学院田径运动会

4月18日上午,理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新城校区体育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姜鑫、院长庞晶、副院长陈小刚、副院长刘全龙、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主持开幕式。

陈小刚致开幕辞。他向全体运动员和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院运会是展现师生员工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突破自我良好精神风貌的教育载体。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专业学习,投身实践创新创业,为推动学院新发展、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工会主席于世伟宣读《理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评比条例》。王雨、苗嘉津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随后,192名2020级学生表演开场舞《向前冲》,点燃了会场激情。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共21项。经过激烈角逐,电科20-2班、信计19-2班、信计18-2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电科20-2班、信计19-2班、信计18-2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以丰富多样的体育项目为学院师生搭建了强身健体的平台,在师生中营造了健康向上、自强不息的体育运动氛围。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迎校庆,七秩励志讲堂”系列主题讲座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