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校庆“明德讲坛”优秀校友报告会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外国语学院开设迎校庆“明德讲坛”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分享学习、工作经历,激励在校学生赓续工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近日,第二场报告会邀请到科技英语93届毕业生卢向红作讲座,学院1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卢向红校友介绍了自己在校学习、出国深造、回国工作等经历,分享她在自我成长中的感悟。勉励同学们学会平衡家庭、工作、学习之间的关系,保持自律,从容面对人生的各种挑战。对别人,要学会合作和沟通,换位思考;对自己,要学会与自己交流,学会独处。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保持终生学习习惯,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成为不可替代的复合型人才。卢向红校友还对在校生进行了就业指导,鼓励在校学生勇于尝试,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时代潮流,努力抓住机遇。   

本次优秀校友报告会使同学们深受启发,不仅提升了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就业信心。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兴化学习讲堂——“迎校庆70周年”青年博士沙龙开讲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举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