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兴化学习讲堂——“迎校庆70周年”青年博士沙龙开讲

为充分调动本科学生拼搏奋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崇尚科学的精神,4月8日晚,化工学院兴化学习讲堂——“迎校庆70周年”青年博士沙龙正式开讲。安全工程系青年博士公彦兵老师作首场讲座。近200名本科学生参加活动。

公彦兵从自身成长经历、工程实践、对学生的学习建议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结合我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建议。沙龙的举办对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引导大家为升学、就业等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思考。

“迎校庆70周年”青年博士沙龙,将依托化工学院品牌活动兴化学习讲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庆活动安排每周举办一期,邀请学院的青年博士,为本科生传授经验,同时也鼓励全院青年博士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共同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校庆“明德讲坛”优秀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