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金山第二热电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月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山第二热电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金山第二热电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刚、总经理苏三云、生产准备部部长刘恒鑫,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孟克其劳、副院长王清华、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马剑龙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合作示范基地揭牌,针对电力生产企业人才需求、高等教育创新与实践、校企联合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企业员工岗前培训、共建“先进智慧火力发电实验室”、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共建“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马刚介绍了金山第二热电分公司作为自治区首府重要电源及热源支撑点的重要意义,以及今后建成蒙能集团“样板工程”和自治区首府“标杆电厂”的总体建设规划苏三云表示,此次签约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合作示范基地,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知识转化,更好地推进现代化电力生产企业的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培养出一批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发展出应有贡献。孟克其劳表示,与金山第二热电分公司合作,对学院进一步拓宽办学视野拓展办学思路、创新办学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高育人质量,增强为自治区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对接王清华表示学院将集中核心师资全力推进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的各项建设工作。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帮扶促学风”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电力学院第二届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