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第二届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12月13日,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电力学院第二届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技能大赛落下帷幕。87名自动化专业学生参与比赛。

整个比赛分为赛前培训初赛复赛三个阶段通过一系列赛前培训,同学们掌握了比赛的硬件设备,提升了PLC编程能力初赛中,同学们分为44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拼,参赛同学5个比赛题目随机抽题进行比赛。同学们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比赛的项目组态、PLC编程、项目仿真和现场调试等各个环节,最终7个小组进入复赛复赛中,任务难度明显提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贾宇、梁鸿业同学获得一等奖,董思德、谢敏、岳玉合同学获得二等奖,仝达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郭震、孔祥军同学获得优胜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PLC技能大赛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己所学所练知识技能的舞台,提高了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电力学院青年同学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意识。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金山第二热电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