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师生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捐赠图书

近日,内蒙古展览馆文化志愿服务队将我校理学院师生捐赠的价值2万余元3000多册爱心图书送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温州商会爱心学校及昭觉图书馆新馆。

昭觉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地处大凉山腹心地带彝族人口98.4%,是全国彝族人口第一大县。昭觉县有着丰富的彝族文化资源,素有“彝族文化走廊”“彝族服饰之乡”“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美誉。同时昭觉县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牵挂的地方2018年春节前夕,总书记不辞辛劳深入昭觉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为昭觉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指明了方向。

在昭觉脱贫摘帽后的重要节点组织本次捐赠活动,进一步铸牢了学院师生的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也彰显了师生积极为社会服务的热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发展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崔继峰老师的译著被评为“2020年上海市优秀科普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