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24场专场招聘会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进一步保障和提高2021届预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20年10月至11月,轻工与纺织学院严格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流程》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成功举办24场专场招聘会,为2021届预计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719个。

轻工与纺织学院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邀请广东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山东鲁泰集团等19家企业来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经营管理文化和理念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不同形式的互动和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向公司递交了简历,并在学院就业洽谈室参加了面试。同时通过网络向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澳科集团等5家企业推荐毕业生,并组织视频宣讲和面试。

通过“线上+线下”的招聘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起了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也为学院2021届预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高奠定了基础和桥梁。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江苏大学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