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江苏大学参观学习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来华留学生及国际合作交流的管理经验,11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赴江苏大学参观学习。副院长董君、毛长明,国际合作交流科科长杨晓丽、留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李燕江参加。

参观学习组受到江苏大学的热情接待。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邹时建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工作机制、“大外事”格局、统筹推进和“趋同化”等先进管理经验。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及精品课程、学生留学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外教聘请及管理、高端引智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两校国际教育与交流“十四五”规划思路等展开重点调研。座谈会后,参观学习组参观了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

通过参观学习,我校参观学习组表示受益匪浅、体会颇深,希望借鉴江苏大学国际合作教育交流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质量。

(供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24场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特色民居建筑结构模型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