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7月15日上午,航空学院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本科生共同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主持仪式。

仪式上,副院长郭俊宏宣读获得工学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管理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和学位委员会成员共同向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毕业班班主任王梦楠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叮嘱毕业生们要保持空杯心态,虚心求教,坚守初心,勇往直前。物流管理16-1班毕业生代表宋圆同学发言,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感恩母校的栽培。

党总支书记郭凌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既是重逢也是告别,正是因为这种特殊,让我们倍感珍惜。他叮嘱毕业生:“人生”长路漫漫需要规划;“机会”需要在与人交往中去把握;“未来”需要充满信心去开拓。

最后,副院长吴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祝福,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开拓光明的未来。仪式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暑期家访和企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