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7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楼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导师代表,各系、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凯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白朴存宣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刘向东宣读学院2020届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工程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刘景顺宣读2020届获得工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院长韩永全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和导师代表向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拨穗正冠。

硕士生导师崔晓明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并为即将远行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嘱托。材16-3班毕业生代表杜京芮同学发言感谢母校栽培、感恩师长引路,并分享了毕业感想。

韩永全致辞中表示,虽然今年的毕业季与往年有所不同,但一定也会成为大家一生中最重要的节点、最难忘的记忆、最特殊的时光。他向每一位同学表达谢意,并为毕业生送上几点寄语不断学习,永远不停止求知;二乐观前行,永远不丧失信心;三守住初心,永远不忘记材料”情。同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毕业生们随时回校,感受熟悉的温暖。结束后,会场爆发出热烈持久的掌声仪式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