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理性防控疫情 共话端午佳节”师生座谈会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复课工作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6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理性防控疫情 共话端午佳节”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院长陈红霞副院长孙鹏文、姜广君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以及返校的25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主持会议。

陈红霞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在校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孙鹏文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尽快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实验工作,协助导师做好实验室安全等工作。

车广东对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做好返校后的科研、学习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投入到线下学习,打牢理论基础增强专业自信。

与会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返校期间各项工作的精心安排、周密布置以及人文关怀表达感谢,对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座谈会后,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粽子和水果,为同学们送上端午节祝福。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制度创新”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