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疫情防控“返校第一课”

5月19日至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系列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学院于5月23日组织首批返校学生同上“返校复学第一课”,把好入校“第一关”。

课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凯对所有首批顺利返校的学生表示亲切欢迎,并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系列管理规定表示赞赏。他强调,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生返校流动性强,每位同学都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秉持“坚定信念、坚决服从”的态度做好科学防护、调适心态,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希望同学们处理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在校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身心健康与学业之间的关系,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身防护,健康快乐度过本学期在校生活。学院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国伟领学《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中返校后注意事项和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讲解了如何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基本知识。

同学们表示,此次课程使他们深入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纪律,更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为患病学生募集捐款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