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26午,人文学院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副院长苏丽娜、就业办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会议。

会上,就业办负责人陈槟颖总结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0年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当前就业现状。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连雪君所带班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分享发言。苏丽娜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帮扶小组成员以及具体帮扶教师和未就业学生名单。

文宗川2020年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各级帮扶教师主要承担的就业工作,责任到人;二是细化“一生一策”具体措施,针对不同就业现状的毕业生采取不同帮扶措施;三是进一步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完善考核机制。

马利强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对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后续推进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任务的责任感,提高就业服务的主动性;二是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精准施策,切实帮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抓实重点帮扶,坚定信心,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疫情防控“返校第一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