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涉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涉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蔓延,身处境外的内工大师生成了学校最大的牵挂。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反应,起草《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境外学习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表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详细告知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建立我校应急微信交流平台,实行“健康日报制度”,及时了解境外师生的动态和健康状况将重要防控信息和相关通知点对点发送给每位境外师生。

同时,国际教育学院积极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留学学校沟通联系,确定工作联防机制。通过微信、电话、邮件、QQ等多种渠道与海外师生保持联系,精准掌握学校境外师生在国外工作学习情况,将每一位师生纳入疫情防控网状管理协助指导在外师生安全返程随时关注师生的健康状况及变化。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调整并推迟学校出国(境)团组,延期(提前)海外访学回国团组4个;通过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安抚、物资保障等各项措施为我校境外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坚实后援。

(供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保卫处持续抗“疫”,守好校园“安全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