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隔离不隔爱——后勤管理处开展教职工青年公寓居住服务保障和餐饮服务保障行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对教职工青年公寓进行封闭管理,对假期留居和2月15日起陆续返校入住公寓的教职工进行隔离观察,以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为了给教职工提供干净、放心的生活环境,同时满足他们一日三餐的需求,后勤管理处新城楼宇、金川楼宇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由党员带头,开展居住服务保障和餐饮服务保障行动。

两校区楼宇物业中心对青年公寓实行严格的体温测量、入住登记和只进不出、隔离14天的门禁管理制度,并对全部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和每日两次常规消毒,针对各楼层垃圾桶进行一日三餐、每餐过后即清理,切实保障教职工居住环境的清洁、放心。由于公寓为双人间居住模式,不符合隔离要求,楼宇中心协调安排教职工入住空闲房间,并在入住前对房间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彻底消毒,并配备了开水壶、扫帚等日常用具。为减少封闭管理带来的不便,楼宇中心安排专人为入住教职工进行必要物品的代购服务,这期间及时为一名教师送去急需的降压药品,解了教师的燃眉之急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克服我市小区封闭管理和公共交通不便的困难,认真把关购置原材料、精心安排编制菜谱、依据入住地点和楼层的不同建立四个微信订餐群,为入住教职工提供丰富多样的餐品,并送餐上门,将热腾腾的饭餐和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针对疫情形势,饮食服务中心从原料采购、菜品营养编排、订餐信息收集、员工健康管理、餐品制作管理、消毒装盒、配送入户的各个环节严加把控,除严格执行日常6T管理模式之外,将安全延伸至配送环节,确保教职工看着放心、吃着安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与广大师生一道共抗疫情。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师生同心抗疫情 共克时艰促育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