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B座219举办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座谈会。副书记、副院长陈辉,2018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2019级全体班委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围绕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纷纷发言,并提出合理建议。

陈辉指出一个班级拥有好的学习氛围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他要求2018级各班继续保持优良学风,坚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2019级各班要端正学风,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各班级成立学习小组,制定学习计划,重点培养宿舍学风班委要以身作则,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动员同学们报名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达到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的目的。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参加司法考试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校医院举办“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病”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