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举办“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病”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不断推进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防控艾滋病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近日,校医院先后与建筑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三场“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病”主题健康教育讲座。校医院院长沈立峰900余名师生讲授了防艾知识。

讲座中,沈立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明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防治措施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四免一关怀”政策等知识,告诫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预防艾滋病同学针对艾滋病的窗口期、传播情况等方面提出若干问题,沈立峰认真做出答复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健康教育讲座,有助于我校师生增强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促进校园健康安全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校医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座谈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应化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