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第一届PLC技能大赛

为提升青年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10月19日至26日电力学院金川校区格物楼A502、A503举办第一届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能大赛。118名同学参加初赛,最终30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设定“十字路口交通灯控制系统”“天塔之光控制系统”“电动机星三角正反转系统”“三级传送带系统”和“五相步进电机系统”5个题目,参赛同学随机抽题进行比赛。比赛同学们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比赛的赛题审题、项目组态、PLC编程、项目测试和现场调试的各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国成、付帅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亚军、孙国强、王鹏旭同学获得二等奖,于天宇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锡铭等5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技能大赛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己所学所练知识技能的舞台,提高了学习专业和技能的兴趣。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病”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