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校园暴力和欺凌事件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11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慧聪律师事务所萨仁托娅律师普法知识讲座。

讲座中,萨仁托娅解释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涉及校园欺凌的条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什么是“保护伞”、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进行了讲,并重点讲述了劳动争议纠纷的防范与处理,围绕日常管理中经常遇到的诸如劳动合同订立、解除与终止、经济补偿金、社会保险待遇损失等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开展此次普法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后勤干部队伍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学校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共同创建和谐校园。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启用仪式暨矿业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联赛开幕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电力学院举办第一届PLC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