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获校服设计大赛铜奖

10月25日,2019“我的最美校服”工业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刘文静创作的作品《classical》入围总决赛并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业界企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师生以及热爱设计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和踊跃参加,共有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71所高校、100余家地方龙头企业参赛,共征集2251件作品。按小学运动组、小学制服组、中学运动组、中学制服组四个组别,经过初评、票选、复评、终评等各个环节,评选出各个组别的特别奖、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等作品。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拓展了青年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学生产学研相结合的学习能力,为创新设计应用实践提供了优质转化的平台。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城校区“学业发展与教学管理专题”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