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

为提高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水平,普及心理危机干预知识,提升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心理危机处理能力,1023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组织“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考评师、内蒙古党委宣传部思政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白树全作讲座。白树全结合实际统计调查数据和心理学理论,阐释分享了心理危机的定义、理论及其预防措施。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有助于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撑起同学们心理健康层面的“保护伞”。

讲座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清华主持。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城校区“学业发展与教学管理专题”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幼儿园开展秋季消防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