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美化校园井盖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动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充分发挥文化滋养心灵、涵育德行、引领风尚的作用,6月至7月初,轻工与纺织学院与后勤管理处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及朴园食堂周边联合开展“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美化校园井盖活动。

美化图案主题涉及环保宣传、科技强国、传统文化、体育运动、卡通动漫等。从清洗井盖、草图样本选择、绘图结构设计,到勾勒图案、填充颜色、涂刷清漆,每个环节同学们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在同学们的妙笔巧手下,一幅幅作品悦动在井盖上,与美丽的校园相得益彰,吸引众多师生和附近居民驻足观赏。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MBA代表队成功晋级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师生到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四子王基地参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