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6月24日至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共24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观摩大赛。

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最终王晓欢老师获得一等奖,梁亚红、苏娟2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刘红霞、楠顶、崔晓明3位教师获得三等奖,贾园等8位教师获得优秀奖。颁奖仪式大赛评委燕来生教授、李建国教授、刘向东教授、陈芙蓉教授分别从各自角度对参赛选手了精彩点评,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大赛为参加学校教学技艺大赛选拔了选手,同时也检验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锻炼了教学基本功,激发了教学热情,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