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

627日晚,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团学辅导员,各班级班团干部、宿舍长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结合校规校纪,就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等方面了工作部署。他向全体同学发出“理学院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并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诚信考生。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玉宝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学生考试规范及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相关内容。大会还现场播放了考试考风宣传PPT和安全教育视频,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此外,理学院团委结合制作诚信考试宣传图版、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以严肃考风考纪为突破口,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努力打造积极公平的考试环境,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