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新生思想动态、掌握新生入校以来的学习思想状况,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机械学院于928日在工程技术楼217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宁琳琳、团委书记周晶与学院201750余名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退伍复学军人工业设计17级王誉烨、机制17-2班周浩波为大家讲述了军营生活的收获,并结合日益复杂的国际政治局势和国防建设形势,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自己的成长与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军训标兵代表、机制17-3班刘媛提议广大青年学生应该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以明确目标带动自己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不断向目标靠近。机电17-2班王宁讲述了入学以来创建“机械学院2017级新生晚自习微信群”并带动同学们一起上晚自习的经历。机制17-3班班长曲波旭、机电17-1班班长张璐介绍了各自入学以来的适应情况及无手机课堂实施情况,建议大家一起努力建设优良学风。

宁琳琳、周晶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怎样进行自我管理、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学生活动的关系等问题与新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晶,院长胡志勇,副院长武建新、宁琳琳,学工办、团委、就业办负责人及部分班主任一起深入新生公寓了解新生生活,调研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大家注意公寓安全、外出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的国庆假期。

(供稿:机械学院  摄影:机械学院)

上一条:机械学院深入进行学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及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