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了解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320日至45日,机械学院分专业、分班级组织召开12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副院长宁琳琳,就业指导办公室老师王鹏、毛丽娜与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座谈。

座谈中,毕业生们就关注的行业发展态势、专业发展前景、个人就业意愿、择业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等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下一步专业提升的打算。

王鹏、毛丽娜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相关专业最新就业信息动态、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鼓励毕业生要珍惜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客观认识自我,明确就业方向。同时,记录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现状和亟待解决的就业困难,以便进一步改进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

宁琳琳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解答,鼓励还没有明确就业意向的同学客观进行自我职业定位,树立就业信心,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理性把握就业机会,克服“等、靠、要”的不良倾向。并鼓励有到基层锻炼成才意愿的同学密切关注、积极参与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项目的遴选。

(供稿:机械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