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四讲“城市规划学科的地区发展”学术讲座

4月10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十四讲“城市规划学科的地区发展”学术讲座原重庆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山地城乡规划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万民教授担任主讲。

讲座中,赵万民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与实践经验,阐述了“新时代”城乡规划一级学科发展背景下的西南地区学科发展与建设模式,提出了山地城市空间设计的生态理念与多学科融合的整体规划设计思维。

讲座精彩纷呈,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赵老师的讲座,对城市规划学科的地区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获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赵老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植霖讲堂》第十六讲“教学成果奖凝练体会与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三讲“世界人居运动的回顾与展望”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