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三讲“世界人居运动的回顾与展望”学术讲座

4月10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三讲“世界人居运动的回顾与展望”学术讲座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国际欧亚科学院(IEAS)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城市科学学部主任毛其智担任主讲。

讲座中,毛其智教授以第一人称视角为师生们梳理了世界范围内的重要人居运动的历史及发展,同时介绍了多位为推动世界人居环境建设付出不懈努力的重要人物,总结了世界人居环境的发展方向及展望。

讲座后,毛其智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四讲“城市规划学科的地区发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十二讲“山地人居环境的科学认识”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