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培育基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12月5日,自治区科技厅组织专家分别对我校电力学院董朝轶教授主持的“多步格兰特因果法辨识生物神经元网络中反馈模体研究”和化工学院张建斌教授主持的“新型固态CO2储集材料的构建及调控电石渣循环制备纳米CaCO3的研究两项内蒙古自治区杰出青年培育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此次验收会分为成果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背景、完成情况、重要研究结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验收专家组对提交的验收材料进行认真的审阅,在质询、答疑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由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金龙主持,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化工学院 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承办2019年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资源环境发展与绿色低碳转型”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