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混合式教学实践的道与器》学术讲座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江南大学教授、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董剑桥教授学院教师和研究生题为外语混合式教学的道与器的讲座。

董剑桥教授从淘汰“水课”打造“金课”为切入点,提出了独特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他指出,混合式教学不是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机械相加,而是将在线学习与常规的师生面授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线上学生自主学习,线下师生深入互动。董剑桥教授还谈到了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要求,并针对老师们在设计微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董剑桥教授结合具体实例使学院教师对混合式外语教学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次讲座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效果建设学院微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应用翻译研究热点与趋势》学术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报告

关闭